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度公司微信公号向罗昌平发致歉声明,法院判决连续十日致歉
06-11 07:35: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下称“百度公司”)微信公号“这届百度公关” 6月10日发布致歉声明称,2018年1月25日、2018年1月31日,我们在微信公众号“这届百度公关”中发表的《“打头办”了解一下?》及《让人哭笑不得的这届同行》两篇文章中,存在“罗昌平与今日头条存在‘PY交易’ ”等的表述。对此,罗昌平向法院提起诉讼,认为我们的文章使其在业内的声誉、公众形象以及社会评价受到严重影响,侵犯了其名誉权。

经北京互联网法院判决,认定上述表述构成对罗昌平名誉权的侵犯,判决这届百度公关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我们依据判决,特在此公开道歉,以消除相关言论对罗昌平的不良影响。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019年5月22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就罗昌平诉百度公司侵犯名誉权纠纷一案作出判决。法院认为,百度公司已构成对罗昌平名誉权的侵犯,判决其删除涉案文章,并在微信账号中持续十日登载致歉声明,同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和合理支出共计10万元。

原标题:百度公司微信公号向罗昌平发致歉声明,法院判决连续十日致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