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和前女友复合男子上演“苦肉计” 喝2斤白酒还要跳楼
06-10 21:16:1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6月4日凌晨3点,浙江丽水市云和县公安局石塘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赖某报警称,有人为了见他女儿私闯民宅。原来,男子陈某为求复合,徒步5公里去前女友的父母家求情,为了壮胆,他来之前喝了2斤多白酒。到了前女友父母家后,他点起木柴烤火,并在三楼阳台要跳楼自杀。民警将该男子救下后带回派出所醒酒,其前女友听说这场闹剧后,果断拒绝了他的复合请求。该男子因涉嫌非法入侵他人住宅被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为和前女友复合男子上演“苦肉计” 喝2斤白酒还要跳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