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志玲官宣结婚后首发文:愿所有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
06-09 16:07: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日下午,在宣布结婚后的第三天,林志玲发文感谢网友对其宣布结婚的祝福,她在文中称:“我们会把这份祝福化成温暖的力量,尽我一生所能,将爱、梦想与幸福传递给所有的人。愿世间所有的真心都能化为美好,所有的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

222222.png

6月6日,林志玲公布了结婚的喜讯,和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修成正果。当天,Akira也晒照表白林志玲,他表示称林志玲对他来说真的是个非常优秀的女人,用爱与包容接受他。而他自己也会用真心和真情,给林志玲最大的幸福。


黑泽良平和林志玲。

6日下午,林志玲在微博上称:“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随后,网友们纷纷恭喜“志玲姐姐”,黄晓明、舒淇、张歆艺、姚晨等明星也献上了祝福。

据悉, 林志玲与Akira在8年前因为合作舞台剧《赤壁爱》相识了,只不过双方当时只是把对方当成了好友而已,直到2018年年底才开始交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