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舍不得孩子离家读书 妈妈藏起女儿身份证
06-07 14:23:2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6月6日12时,离2019年“高考”只有21个小时了,四川南充考生小王,却找不到自己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多年来,小王的母亲因家庭变故舍不得小王离家读书,高考前夕将身份证和户口簿藏了起来。第二天就要高考,情况紧急,小王只好到派出所求助。

南充市顺庆公安局潆溪派出所民警询问了解到,小王今年18岁,是南充某学校高三学生,也是2019年“高考”考生。情况紧急,派出所户籍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为小王补办了身份证。 为了不影响小王考试,民警告知小王先去熟悉考场,顺庆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高考办证绿色通道为小王办理了临时身份证。 下午6时,民警将临时身份证和户口本送到小王楼下,交到她手中。

原标题:考生高考前找不到身份证 民警送证上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