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愧是俄罗斯,大桥被偷走了……
06-07 11:37:5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北极地区一座56吨重75英尺长的钢结构桥梁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这让当地居民百思不得其解,最终报警求助。

据报道这座钢结构桥梁原来位于乌姆巴河(Umba River)上一座已经废弃的桥上,该桥位于穆尔曼斯克地区的Oktyarbskaya废弃定居点附近。当地媒体报道称,这座铁路桥曾连接乌姆巴河上的艾库文村和洛沃零村,但现在已不再使用,多年前已经废弃。但是这个钢结构桥梁一直在桥梁上并未拆除。

桥梁此前的照片

5月下旬,俄罗斯社交媒体网站VK上开始流传有关大桥神秘失踪的说法,当地居民猜测是金属窃贼所为。5月16日的照片显示,这座桥的中心部分已经坠入水中。10天后的5月26日,新的航拍照片显示,落入水中的桥梁结构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当地居民猜测,大桥坍塌和消失并非自然现象。第一次分享这些照片的VK主页的人上写道:“自然现象不会把这座桥推倒。”当地居民怀疑是金属窃贼把这座桥梁拖进水里,他们已经向基洛夫斯克警方报案。

5月16日时桥梁已落入水中

基洛夫斯克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对这座曾经横跨乌姆巴河的建筑失窃一事正在进行调查。据调查人员称,“2019年5月,一名身份不明的人士被人雇佣,秘密偷走了这座金属建筑结构……对业主造成了超过60万卢布的物质损失。”

26日时水中的桥梁已经不见

原标题:不愧是俄罗斯,大桥被偷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