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2019年高考今日开启
06-07 06:00: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2019年高考今日开启

今天,2019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教育部公布的信息显示,2019年全国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8日,部分省(区、市)9日有安排考试。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达1031万。

商务部 :“不可靠实体清单”近期公布

商务部6日表示,商务部会在履行完相关程序后,于近期公布“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的具体细节。作为一项规范性的制度设计,并不针对任何具体领域,也不针对任何一家具体企业、组织或个人。

工信部向四家公司发放5G商用牌照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6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牌照。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表示,将在国内至少40个城市提供5G服务。

视频截图

美计划售台20亿美元武器?外交部回应

6日,有记者就美国计划对台出售价值超过20亿美元武器的相关报道提问。外交部回应,中方坚决反对美售台武器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我们敦促美方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军事联系,以免严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的和平稳定。

端午假期: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100万人次

自6月6日至6月9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100万人次,同比增长8.3%。6月7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430万人次。

民生>>

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限行限购

6日,国家发改委等三部门提出,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同时,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实施汽车限购的地方政府应根据城市交通拥堵、污染治理、交通需求管控效果,加快由限制购买转向引导使用。

社会>>

百万悬赏嫌犯汤晓东 自称不算违法

陕西汉阴警方悬赏百万通缉东辉珠宝创始人汤晓东引热议。6日,汤晓东否认非法集资,称自己“不算违法”,商业投资模式曾向当地政府报备过。当地公安局回应,如他想和官方沟通,请主动投案自首。

江苏连云港两渔船海上遇险 3人获救2人失踪

6月6日下午1点左右,在江苏连云港海域距岸10公里处,因海上大风大浪导致两艘渔船先后遇险。目前,获救3人已被转移上岸,身体状况良好,失踪2人仍在紧张搜寻之中。

爸爸为高考儿子送餐百日不重样

近日长春一名高考生的父亲火了。这位父亲考虑到学校食堂的饭菜口味不好,从高考倒计时100天开始,为即将高考的儿子送饭, 100天不重样。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国际>>

章莹颖案律师:审理进展正常

近日,章莹颖失踪案在美国皮奥里亚联邦法院开庭审理。章莹颖家属代理律师表示,目前审理进展正常。6月12日的双方开案陈辞是重头戏,尤其是辩方的策略将得到展示。

巴厘岛发生多起中国游客意外事故

5月以来,巴厘岛发生多起中国游客意外事故,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网站发布提醒,提请广大游客注意,谨慎评估自己的身心状况和出行风险。

为纪念诺曼底登陆75周年 97岁老兵跳伞

当地时间5日,美国一名97岁老兵不畏高龄,在法国诺曼底跳降落伞,以此纪念75年前诺曼底登陆成功。老兵落地后,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并称感觉好极了,想再跳一次。

泪目!海豚妈妈顶着幼仔遗体游动

近日,美国一船只零售商在海上拍到令人动容的一幕:小海豚已经死去,而海豚妈妈尝试各种方法想让小海豚浮起来。每当小海豚滑到水中的时候,海豚妈妈立刻潜入水中将其顶到水面上。

视频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