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志颖嫁出去了”什么鬼?当事人回应:收到祝福的消息 但不是我结婚
06-06 23:16: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林志颖嫁出去了”?什么鬼?!

6月6日晚上,林志玲官宣了自己的婚讯,一时间,网络全炸开了,甚至引发微博短时间的宕机。

“林志玲结婚”将其现任老公和前男友言承旭分别送上了热搜榜,居然还把林志颖也送上去了?!

image.png

自己被嫁出去了?还收到了祝福的消息?当事人林志颖一脸蒙,赶紧发博回应:收到祝福的消息,但不是我结婚,是志玲姐姐啦,祝福她幸福快乐!

image.png

原来,在林志玲发布结婚消息后,她和老公的恋爱经历也被大家扒了出来。

其中有一家媒体,以“林志颖与老公相识舞台剧”为标题写了一篇相关内容,标题下面还醒目的显示着 “爱的勇气,我结婚了!”几个大字。

哈哈哈,真是林志颖和林志玲傻傻分不清楚,闹出了大笑话。

随后,林志颖发微博指出该家媒体的错误。

等小编再去这家媒体看时,标题已经修正过来了。

image.png

修正过来也减不了网友们一颗爱吃瓜的心:天下林志一家亲,傻傻分不清,感觉林志炫也会收到这个祝福,哈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新浪微博、@夢想家林志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