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一女子疑环保作秀,警方核查:未发现倾倒垃圾和摆拍行为
06-05 21:42: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日,一女网友发布两张清理垃圾的照片,配文称:“6.5世界环保日,让我们一起努力保护环境”。随后,该帖子被扒出疑似摆拍。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官方微博6月5日发布通报称,针对微博用户@cccci郑家宜@韩黎明leon 在网上发布的关于#世界环境日# 的视频,疑似存在人为制造垃圾的情况,因为事发地显示为房山区青龙湖地区,很多网友@房山警方在线,希望我们关注此事。

本文图片来自北京头条客户端

房山警方第一时间开展了调查工作,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房山生命湖有氧运动公园开展调查。经核查,民警找到疑似照片拍摄位置,但监控显示 6月3日并没有相关人员进入公园,也没有发现有关人员倾倒垃圾并摆拍的行为。公园管理处并没有人员发布监控视频。同时,保洁人员亦没发现被遗弃的垃圾。

对此,房山警方在线积极与@cccci郑家宜@韩黎明leon 两位博主联系,要求主动与警方联系说明情况。随后,他们发布微博称系为宣传世界环境日而进行的反向宣传行为。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都应该爱护她。

在此,房山警方在线,提示大家应遵守文明和道德的标准和底线,用恰当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综合自:北京头条客户端、房山警方在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