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太现实……雷神扮演者接受采访,演这个角色是为了还房贷
06-05 14:09:17 来源:都市快报客户端

都市快报客户端消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饰演的“雷神”已经成为漫威科幻电影中的经典人物之一,但是海姆斯沃斯最初决定出演这个角色的初衷却非常现实。

原来是贫穷让我们看到雷神 图源 | Fox新闻

这位35岁的澳大利亚男演员在接受《综艺》(Variety)杂志采访时表示,他最初决定出演这个人物是因为自己对电影和电视的热爱,但还有一个关键原因是,那时他和家人都很缺钱。

当时,海姆斯沃斯迫切地想要在经济上帮助父母。

“我当初想还清他们房子的钱,那是我的风格。”海姆斯沃斯表示。

不过海姆斯沃斯也承认,由于这个目标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损害了一部分他参加的试镜机会。

“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多压力,”海姆斯沃斯称:“如果不是为了照顾我的家人,我可能会更加放松。”

根据报道,海姆斯沃斯仍然记得自己错过的角色,其中包括《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和X战警《金刚狼》系列电影中的角色。

海姆斯沃斯表示:“当时我很难过,我真的没钱了。但是如果我扮演了这些角色中的任意一个,可能我就不会扮演雷神了。”

timg (2).jpeg

就算是最终敲定了雷神的角色,海姆斯沃斯依然在担心观众人数偏少,电影是否出续集等方面的问题。不过在《复仇者联盟》中,他终于找到了感觉。

最后海姆斯沃斯表示,《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那个“变胖”的雷神,让他重新找回了使用雷神之锤的激情。他表示:“如果这是一种结束,那么我会在其他地方使用它(雷神之锤)。”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轻微的剧透?也许我们还将看到挥舞着雷神之锤的索尔出现在大银幕上。

原标题:“雷神”:当年接下这个角色主要因为太缺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