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宁静与混血儿子同框似姐弟,21岁的他身材健硕,曾力挺妈妈离婚
06-04 21:52:52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女演员宁静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是美国演员保罗·克塞,二人于1996年拍摄电影《红河谷》相识,第二年结婚,婚后夫妻俩育有一子雷纳。如今雷纳已经有21岁了,虽然未进娱乐圈,但颜值绝对不输大明星。

6月2日,有媒体晒出了一组宁静和儿子同框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宁静戴着口罩,上身穿着一件红色衬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好身材尽显。与之并肩同行的就是她的儿子雷纳。

雷纳身材壮硕,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头上还带着一顶超大颇具英伦风的帽子,酷似美国牛仔。因为是混血,所以雷纳长相帅气,五官立体精致像妈妈,帅气逼人,颜值完全不输现在的大明星,在人群中十分吸睛。

值得一提的是,雷纳右手的食指和无名指上都戴着两枚超大金戒指,看起来壕气十足。无名指戴戒指,难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21岁正是青春萌动的年纪,谈个恋爱很正常,就是不知道妈妈宁静有没有见过未来的儿媳。

因为身体健壮,雷纳与宁静走在一起,母子二人超像姐弟,如此看来宁静也算是驻颜有术了。机场时,雷纳全程跟在妈妈身后,脸上还时不时做出一些小表情,竟有一丝反差萌。

母子二人驾车离开机场,行驶途中还遇到了协警,雷纳主动与对方沟通,十分熟练,想必中文也一定说得很棒。其实自从和美国演员离婚后,宁静便一人承担起了儿子的抚养问题,所以雷纳算起来也算是一枚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了。

早前宁静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与儿子相处就像朋友一样,有时会向他撒娇但是会被嫌弃,甚至宁静与保罗离婚时,雷纳都是鼎力支持妈妈的。看来雷纳不仅人长得帅,在生活中也非常孝顺啊~

原标题:宁静与混血儿子同框似姐弟,21岁的他身材健硕,曾力挺妈妈离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