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莹颖案开庭,嫌犯出庭表情轻松与律师说笑
06-04 16:42:1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章莹颖失踪案6月3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联邦法庭正式开庭。

6929dd49243180529fe1f002ddc5bd00.jpg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王涛峰现场旁听。当天,嫌犯克里斯滕森身穿身穿蓝色衬衣、棕褐色西裤,带着手铐出现在法庭。他表情轻松,还同身边的女辩护律师有说有笑。旁听的伊利诺伊大学学生表示,嫌犯表现平静,让人感觉恐怖。

22bd6c90ffc2edebfd45143b90aa48a1.jpg

当天庭审的主要议程是进行陪审团成员的最后遴选,目的在于选出没有任何偏见的12位正式陪审员和6位替补陪审员。检察官概述了对嫌犯判处死刑的理由,但待选陪审团中存在不同意见。遴选陪审员结束后,将会进入定罪和量刑另外两个阶段。全案审判告一段落至少要等今年7月底。

f2d6ae9829bff0b72d061ac9968539ce.jpg

原标题:章莹颖案开庭,嫌犯出庭表情轻松与律师说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