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爱犬遭猛狗撕咬,自己护狗不成被猛狗咬伤
06-04 15:36:34 来源:​浙江日报-@浙视频

浙江日报-@浙视频 消息,6月2日,湖北宜昌一小区内,一男子牵着一条小狗散步,此时一女子带着三条未栓狗绳的大型犬迎面走来。其中一条大型犬突然上前猛咬男子牵着的小狗,小狗被咬受伤倒地。就在双方理论之时,大型犬突然上前再次撕咬站立起来的小狗,男子顿时大怒,拿狗绳向大狗抽去,大狗跑离后直接扑向该男子,男子倒地后大狗继续对他进行撕咬,导致其多处受伤。随后女子将大狗带离,路过业主报警。目前,男子已送医救治,事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遛狗不栓绳又惹祸!宜昌男子爱犬遭猛狗撕咬,自己护狗不成被猛狗咬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