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莹颖失踪案在美正式开庭 律师称关键证据将会在庭审中公开
06-04 13:36: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9点,章莹颖失踪遇害案在皮奥里亚联邦法庭开庭审理,同时将在章莹颖曾就读的伊利诺伊大学旁的厄巴纳法院同步转播。嫌犯克里斯滕森曾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一名助教,他被指控的罪名是“绑架致死”。5月27日,章莹颖家人的代理律师王志东曾向南都记者表示,目前该案的检察官正在寻求死刑判决,整个诉讼预计将持续2个月。

QQ截图20190604133819.png

伊利诺伊大学旁的厄巴纳法院,此案庭审将在该法院内进行直播。

2017年6月9日,中国留学生章莹颖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失踪。

微信图片_20190603230251.jpg

2017年6月底,警方逮捕了28岁的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他被控绑架章莹颖。同年10月3日,美国联邦当局正式决定以“绑架致死罪”起诉嫌犯克里斯滕森。

微信图片_20190603230542.jpg

章莹颖

开庭之前,章莹颖案的检方和辩方分别提交了将在审判中展示的证据清单。检方11页证据清单中包括从嫌犯克里斯滕森公寓里搜出的棒球棒等物品,还有其电子产品中的女性图片。王志东向南都记者表示,检方选择提交这些材料并不是关键证据,关键证据将会在庭审中公开。

当地时间5月23日,章莹颖的父母和弟弟已经到达美国,并将参与审判过程。章莹颖的家人在庭审前曾向媒体表示,希望嫌犯克里斯滕森没有害死章莹颖,“我希望他把我的女儿找给我”。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王志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审判本身对家人来讲是个非常痛苦的过程。“这当中肯定会透露出很多证据,包括章莹颖被害的细节。”

原标题:章莹颖案在美正式开庭!实拍其访问学校旁法院,庭审在此同步转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