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主持人贺一航病逝,上个月还在录节目
06-04 13:13:5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台湾ETtoday星光云消息,6月3日20时50分许,资深台湾综艺主持人贺一航因大肠癌病逝。

贺一航 联合报系-东方IC 资料图

贺一航自2011年发现罹患大肠癌第三期,开刀后不接受化疗,健康检查也没有定期做,一度传出病愈的好消息,谁知,6月3日晚上突然传出病逝的消息。艺人余天也出面证实了这一噩耗,并悲痛表示:“打给贺一航老婆哭得很厉害,刚刚走的。”

贺一航,1956年出生,本名曾新民,早年与猪哥亮合作歌厅秀走红。2006年,他凭借和澎恰恰搭档主持的《黄金夜总会》,拿下金钟奖歌唱综艺类最佳主持人奖。2016年,他凭借电视剧《长不大的爸爸》多下金钟奖最佳戏剧男配角。大陆观众认识他主要是通过老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

据悉,八年前被诊断出罹患大肠癌后,贺一航只开过一次刀,三个月后再复诊,医生有询问他是否接受化疗,他回复了一句,“要考虑一下。”之后再也没有进过医院,也没有做过相关的健康检查。

关于抗癌,贺一航有自己的想法,除了改变生活习惯,维持良好作息外,他也会做气功、按摩,保持愉悦的心情,就这样支撑了八年。

友人余天表示,贺一航是在5天前住进医院,但一直没跟大家讲,是通过贺一航老婆才得知。他还提及,两人一个月前才电话联络过,一年前在节目碰面,贺一航还“活泼乱跳”,没想到再次得到对方消息,竟是噩耗。

贺一航、白冰冰、沈玉琳。图片来自ETtoday星光云

近期,与贺一航、白冰冰一起主持《我爱冰冰show》的沈玉琳则表示,每天会收到对方传来的早安图,两人最后一次和白冰冰工作是5月9日,后来传出对方身体不适,贺一航仅对他说是胆结石,医生建议休息两周,制作单位原本打算等贺出院后再录制,谁知这竟成为最后一次录影。

白冰冰得知死讯后,打给贺一航的儿子曾治豪大骂:“为什么隐瞒你爸的病情?”曾治豪表示,父亲千交代万交代,就是不准告诉大家。

在《长不大的爸爸》中饰演贺一航女儿的李佳颖,在社交媒体po出两人的聊天记录,“太多太多的爱……除了李爸爸,唯一感情如生父的爸爸就是你了。”

《长不大的爸爸》剧照,左为贺一航

而在《长不大的爸爸》中饰演贺一航女婿、《酸甜之味》中饰演他儿子的张书豪,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表示,“第一时间完全无法思考,我当下真的是脑筋一片空白,脑袋里都是当时拍戏的画面,想着他在搞笑的当时,满满的都是回忆,然后觉得没机会了。”

去年与贺一航合作《愤怒的菩萨》的演员吴慷仁,则在社交媒体po文:“一路好走,真的喜欢您演戏的样子。”

原标题:台湾主持人贺一航病逝,上个月还在录节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