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现身:与金正恩同席观看军队演出
06-03 11:40:4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第一夫人李雪主2日观看了朝鲜人民军第二届第七次军属艺术小组竞赛获奖节目演出。此前久未露面的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一同现身观众席,引发关注。

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日观看了朝鲜人民军第二届第七次军属艺术小组竞赛获奖节目演出,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李万建、朴光浩、李洙墉、金平海、崔辉、安正秀、朴太德、朴泰成、金英哲、金秀吉、金己男等党中央委员会干部,朝鲜人民军指挥人员,重要艺术团体的创作家和艺术家一同观看演出。

金英哲(白圈标记)参观军属艺术演出。

韩联社援引《劳动新闻》公开的相关图片描述称,金英哲坐在金正恩左侧第五个座位上。此前《朝鲜日报》等韩国媒体报道称,作为2月河内“金特会”期间的主要谈判者之一,时任朝鲜统一战线部部长的金英哲在谈判破裂后被下放慈江道接受“劳改”。

自朝鲜外交去年在国际上打开局面以来,朝鲜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频繁出现在各种外交场合中。在今年4月的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朝鲜统一战线部部长职位由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张金铁接替,金英哲之后鲜有露面。

原标题:朝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现身:与金正恩同席观看军队演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