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说谎人设遭扒,被向太暗讽精神病,张柏芝深夜失眠连续发文显心酸
06-03 10:37:2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近日,张柏芝在综艺中的表现引起了不小争议,她现在在走单亲励志妈妈路线,但在节目里却回答不出来两个儿子喜欢吃什么菜,大张伟一再追问她始终含糊其词。网友疯狂吐槽还扒出了她经常说谎,前言不搭后语等等。

一向和张柏芝有过节的向太陈岚再次发微博直指她读书少,从小单亲、离婚后心理扭曲,甚至暗示她有精神病。

向太的言论引起了张柏芝粉丝和部分网友的不满,认为她心胸狭隘落井下石,昨天向太删除微博并否认评论张柏芝,称是“用其他媒体的内容复制粘贴的没有说名字”还说“我真的要骂一个人的话,会比所有的自媒体更厉害”

张柏芝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粉丝团只发文表示“永远感恩生活,拥有善良宽容的心才能永远年轻”似乎在暗示不会在意别人的言论。

事情过去一周后,昨天深夜沉默的张柏芝终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图疑似隔空回应,图片只有“人言可畏”四个字,包含了很多心酸。有很多粉丝力挺张柏芝,说她只是中文不太好“一时想不出儿子爱吃什么就是说谎了吗?”

张柏芝怎么解释都很无力,正面怼网友或者撕向太都会引来更多非议,显然她的心情受到了不小影响,今天凌晨依旧辗转反侧,又在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旧照并配文“正能量”。照片中张柏芝眼神凌厉,颇有女战士的风范。看来她是在为自己打气,面对再多负面评价也要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不要被打倒。

有网友力挺张柏芝,她一个人带着3个孩子生活已经很不容易了,但也有人觉得她都在娱乐圈打拼这么多年了,情商还很堪忧,这次就当教训,以后还是长点心吧。

原标题:说谎人设遭扒,被向太暗讽精神病,张柏芝深夜失眠连续发文显心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