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本山乡间吃饭满桌全是肉,发胖不少肚子圆成球,双手抱胸显沧桑
06-03 10:55:03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东方号娱乐6月3日消息,隐退已久的赵本山终于复出了,他正忙着拍摄电视剧《刘老根3》,这部剧范伟也会加盟。两位“黄金搭档”多年后再合作自然是万众期待。虽然开机仪式上范伟因为工作原因没露面,但估计两人同框的经典画面不久就会出现了。

昨天晚上,有网友晒出了赵本山的近照,从背景看应该正是在《刘老根3》 的拍摄现场。赵本山应该刚吃完晚饭,他穿着橙色T恤在餐桌前和两个年轻人合影,满头白发面带微笑,双手抱在胸前看起来状态不错。但明显比之前胖了很多,肚子圆滚滚变成了一个球,腰围起码比以前粗了一圈,估计最近没少吃美食。

从赵本山餐桌上的食物就能看出来他发胖不是没有原因的,满桌都是东北的肉食,各种骨架、肉条,很少有瓜果蔬菜,只能看到一根小黄瓜,赵本山面前放着一小碗西瓜似乎也没吃两口。

赵本山吃的油光满面,肚子鼓成了球。都知道大鱼大肉对身体不好,老年人更要生活规律注意健康饮食,赵本山吃这么油腻肯定对身体不好,粉丝纷纷劝本山大叔“多吃点蔬菜少吃肉,注意平衡饮食啊”“吃这么油腻容易患病,还是要多吃素食和粗粮”。

当初拍摄《刘老根》第一部时赵本山还只有45岁,头发没白脸上也没那么多皱纹,如今15年过去了,赵本山今非昔比成为事业如日中天的“小品王”,即使隐退已久,但每年春晚观众都念念不忘,呼唤本山大叔归来。

可事实上赵本山年事已高,满头白发还因为劳累过度身体出了问题,最近几年一直在休息,他能再回归拍摄电视剧实属不易啊。

原标题:赵本山乡间吃饭满桌全是肉,发胖不少肚子圆成球,双手抱胸显沧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