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生连拍四年大学食堂饭菜:曾吃腻的味道都成了难忘的回忆
06-03 09:21: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又到了毕业季,近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一位同学,分享出自己四年间吃过的食堂饭菜。她说:“坚持拍了四年的大学食堂,好像没办法再继续更新相册了。”

那些曾吃腻的味道,都成了日后的难忘回忆。黄焖鸡、烤肉饭、麻辣香锅、炒面、盖饭......满满的都是青春。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写道:“最喜欢上午第四节课的时候,打开窗户就能闻到食堂飘来的香味,脑子里的各种概念各种重点都被盖浇饭、炸酱面、土豆丝、黄焖鸡米饭、红烧鱼占据了。”

只可惜坚持了四年的大学食堂,今年六月就要停更了。

上游新闻注意到,按其发布的图片计算,这位女同学一共拍了729顿饭。

网友除了回忆校园食堂的饭菜,还称赞这位小姐姐十分热爱生活了!

image.png

你最难忘的食堂饭菜是?

资料来源:@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