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警察被曝帮总统找大师算命还撰写报告 韩媒:荒唐
06-03 07:21:22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会发生战争吗”“下届总统会是谁”…… 不久前,韩国国会议员李在汀曝光了“算命师们展望的新年国运”报告书中的部分内容。撰写这份报告的竟是李明博、朴槿惠执政时期的警察,他们在全国各地搜罗大师,让大师们预测各种涉及国家政治、经济、外交的重大问题,并写成报告书提交至青瓦台。此报告一经曝光令韩国舆论一片哗然。

据韩国SBS电视台1日报道,5月中旬曝光的“算命师们展望的新年国运”报告书内容实在令人大跌眼镜,报告书里不仅详细记录全国各地有名的算命大师的具体信息,还有针对总统八字的详细解析及其对国运产生的影响等涉及韩国政治、经济、外交的占卜结果,而撰写这份报告书的则是李明博、朴槿惠时期的警察。

为了验证报告内容的真伪,SBS记者找到了那些大师。结果,大师们承认警察确实来算命、占卜过,而提问内容也均与国家层面的重大问题有关,比如“VIP(指总统)八字对国运产生的影响,以及VIP的命运会有哪些变化”,甚至警察还会咨询大师“前总统大约什么时候去世”等问题。其中,被问频度最高的是对各种选举结果的预测。SBS电视台称,作为国家机关公务员的警察竟然热衷于到处找大师算命占卜,并写成算命报告提交青瓦台,这种行为实在令人不齿。青瓦台不仅不制止警察这种荒唐行为,还每年阅读这份报告,更是荒唐。

《韩民族报》、《东亚日报》等多家媒体曾报道称,警察系统内有专门搜集情报的情报警察,他们分别于2010年、2013年和2014年撰写“算命报告书”提交至青瓦台,内容极尽谄媚。2013年底朴槿惠执政时期撰写的报告书中写道:“总统八字的格局能让百花在寒冬中繁茂盛开,国家会行十年大运,对国运起到积极影响。”而2014年底撰写的报告书则写道:“就像整个青瓦台被妈妈的裙摆笼罩一样,总统会用女性特有的福德去消散那些浑浊气象。”李明博执政的2010年底撰写的报告书,也同样满纸逢迎,“李明博总统的八字是天生得到天助的格局,且总统名字的笔画中含有谦逊之德的‘地山谦卦’和代表升腾上进的‘地风升卦’,将引领韩国的国运上升。”

原标题:韩国警察被曝帮总统找大师算命还撰写报告 韩媒:荒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