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林业站长砍死下属 驾车逃逸20多公里出车祸被控制
06-02 21:05:59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6月1日,广西象州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 5月30日,象州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出击,不到两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覃某,快速破获一起命案。 

5cf39e986fd2c_副本.jpg

红星新闻从象州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疑犯覃某系象州县运江镇林业站站长覃秀书。5月30日,运江镇新运村下打古村,覃秀书与下属黄某在下村开展工作时发生争执引起冲突,造成黄某死亡。事后,覃秀书驾车逃逸。

5cf39eb18df5c_副本.jpg

↑命案现场

该负责人向红星新闻介绍,覃秀书逃逸途中,在20余公里外的柳州市鹿寨县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后被警方控制。5cf39ea3ad97f_副本.jpg

↑林业站长逃逸路线

网传现场视频显示,一辆警车停在路旁,民警在向周围群众询问情况。约二三十米外的巷道中,有人倒地。据南国今报消息,冲突发生后,覃秀书冲进路旁村民家中拿来一把菜刀,将黄福刚砍倒在地,之后逃逸。

原标题:广西一林业站长砍死下属 驾车逃逸20多公里出车祸被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