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欧冠利物浦2-0热刺第6次捧杯 萨拉赫点射奥里吉锁胜局
06-02 06:03: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68e4092ed9e8ad4860d58e4ef7a091d.jpg

要闻>>

《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将发布

6月2日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发布《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正式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019年第3号公告,中国已于2019年6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

美方:6月15日前抵美中国商品维持10%税率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1日消息,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网站发布消息,5月10日前从中国出口,6月15日前运抵美国港口的中国输美商品将维持10%的税率,之前通知的最后期限是6月1日前到港。

国家有关部门立案调查美国联邦快递

最近,美国联邦快递在我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

利物浦2:0胜热刺第六次捧起欧冠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3点,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的最后一战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打响。上半时刚开始仅26秒,马内禁区挑传造西索科手球,萨拉赫点射先开纪录,临近比赛结束前,替补上场的奥里吉锁定胜局,最终利物浦夺得队史第六座欧冠奖杯。详情>>

e06b79a2493e2bd275d1a20ac7d4d0e987860825.jpg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6月2日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2日08时至3日08时,江西东南部、福建中南部和东部、广东东部和南部、云南南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南部、福建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30毫米),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降水量40~50毫米。

另外,内蒙古中部、辽宁、黑龙江东部、河北东部、山东北部等地的局地将有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SEVP_NMC_IMAT_SFER_ERSA_ACHN_L88_P9_20190601220002400_XML_1.jpg

社会>>

扬州:外卖骑手交通违法1次,将被停工1天

江苏扬州交警6月起,对外卖送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企业根据交警推送的违法信息,对外卖骑手实施四级叠加处罚:首次交通违法,停止其接单1天;对因交通肇事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外卖骑手,企业将立即辞退,不再录用。

女子用ps骗回被骗款 还“赚”了骗子一笔利息

5月21日,周女士报警称在网上投资数字货币,被骗15万元。@平安渝北 立即展开侦办。然而周女士报完警后仍心有不甘,自己尝试与骗子周旋,ps了一张存款余额图,假借追加投资,利用骗子的贪心,成功“骗”回了被骗款。

苏州一孕妇在喜茶喝出苍蝇

5月29日,一孕妇称其在江苏苏州喜茶圆融店购买的果茶中喝出绿头苍蝇。5月31日,涉事店被查封,苏州市监局要求其停业整改。此前,有网友多次爆料喜茶卫生问题,包括济南、厦门、西安等地的门店。

360截图-2353197.jpg

山西12人拐卖儿童 2人被判死刑!

山西省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5月31日对12人跨省拐卖儿童、收买被拐卖儿童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王喜娥、刘利萍因拐卖儿童罪被判处死刑,对被告人王传宾判处无期徒刑,对其余被告人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至六个月不等的刑罚,同时并处没收财产或罚金。

国际>>

美国终止对印度的发展中国家普惠制待遇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宣布,根据美国的普遍优惠制(GSP)计划,美国将于6月5日终止对印度的发展中国家普惠制待遇,印度将失去与美国之间的优惠贸易条件。

 美国发生枪击事件致12人遇难

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12人遇难,另有多人受伤。报道显示,枪手是一名公共工程部门员工,他在枪击期间“无差别地”向同事射击,后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身亡。

俄罗斯捷尔任斯克工厂发生爆炸 已致85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根据俄新社援引俄罗斯卫生部的最新消息,目前下诺夫哥罗德州捷尔任斯克市工厂爆炸已经导致85人受伤,其中包括39名工厂工人和46名当地居民。伤者中有16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伤势危重。

70e11e0fly1g3ltjzf0pvj20r80fbk6g.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