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六盘水一干部辞去公职后被查,曾从局长转为普通工作人员
06-01 16:46:4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31日,贵州六盘水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日前,经六盘水市监察委员会指定,六枝特区监察委员会对原贵州钟山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汤晓龙(已于2017年9月辞去公职)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六枝特区监察委员会指出,经查,汤晓龙在任六盘水市公安局红桥分局筹备组工作人员期间,伙同他人利用工作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企业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相关企业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情节严重,涉嫌受贿犯罪。

贵州钟山经济开发区纪工委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已给予汤晓龙开除党籍处分。近日,六枝特区监察委员会对该案依法调查终结,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汤晓龙,男,朝鲜族,1971年12月生,贵州水城人,大学本科学历,1993年8月参加工作,200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他早年在公安系统任职,先后担任过六盘水市公安局大湾警察署副科级侦查员、六盘水市公安局钟山分局副科级侦查员等职,2010年5月至2013年5月,汤晓龙为六盘水市公安局红桥分局筹备组工作人员。

其后,汤晓龙调任贵州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并于2014年1月起担任贵州钟山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贵州钟山经济开发区为贵州省级经开区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汤晓龙并不是在钟山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的岗位上辞去公职的,官方简历显示,2015年8月,汤晓龙从局长的岗位上改任为六盘水师范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一名工作人员,直至辞职。

原标题:贵州六盘水一干部辞去公职后被查,曾从局长转为普通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