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务院安委办:广西百色房屋坍塌事故调查要在60日内完成
06-01 11:40:11 来源:上游新闻

据应急管理部网站5月31人消息,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百色市“5·20”房屋坍塌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9年5月20日,你区百色市右江区东都大道附近0776PLUS酒吧发生房屋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按照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请你委对该事故挂牌督办,并督促百色市人民政府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依法依规认真做好该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责任追究。事故调查要在60日内完成,在事故调查报告正式批复前,请你委及时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汇报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有关情况。

联系人及电话:周晓明,010-64463730。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

blob.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