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岁男孩发廊长大手法娴熟 被称“全网最小Tony”
06-01 07:10:3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四川遂宁的一家发廊里,有一个现实版“胡图图”,6岁的他被广大网友戏称为“全网最小Tony老师”。

胡图图的爸爸妈妈开了7年发廊,在发廊玩耍长大的图图从小耳濡目染,对父母的工作产生了兴趣,4岁便开始学习洗头理发和化妆。一开始图图经常拿妈妈来练手,到后来远近的老幼妇孺都乐意让这位6岁造型师施展手艺,他还给奶奶化妆去跳广场舞。

图图的妈妈表示,这方面夫妻俩对孩子没有什么要求,以玩的心态让他学。为了培养孩子尊老爱幼的美德,父母还经常带图图到乡下给孤寡老人义剪。

图图不仅喜欢做造型,还有画画等许多爱好。大家觉得,图图才6岁就有这个水平已经很不错了,称他为“全网最小Tony老师”。至于以后图图会不会真的成为“Tony老师”,父母称全看孩子爱好。只要他快乐成长,能学到本事,父母不会过多干涉。

原标题:视频|6岁男孩发廊长大手法娴熟 被称“全网最小Ton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