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弗吉尼亚枪击事件亲历者:人们四散 直呼“吓死了”
06-01 08:32:15 来源:澎湃新闻

外媒报道截屏图。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警方表示,5月31日下午在美国弗吉尼亚海滩的一个市政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1人丧生,另有6人受伤。

《纽约时报》援引弗吉尼亚海滩警察局局长瑟维拉(James Cervera)的话报道,持枪歹徒已经死亡,但尚不清楚他是怎么死的。《卫报》报道称,该市政大楼是该市的公共工程、公共事业和规划部门所在地。

警方表示,嫌疑犯是公共事业部门的一名长期雇员,他当场死亡。CNN援引瑟维拉的话报道说,袭击者已经身亡,但目前尚不清楚袭击者是否包括在11名死者中。

“这是弗吉尼亚海滩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一天,”市长罗伯特M戴尔在当天晚间新闻发布会上说。

瑟维拉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度情绪激动,“我们用‘事件’这个词——这是警察的术语。这一骇人事件将改变我们城市许多家庭的生活,”他说。

瑟维拉说,其中一名伤者是一名警官,他被他的防弹背心救了下来。

森塔拉医疗中心的发言人戴尔高丁(DaleT.Gauding)说,五名伤者被送往森塔拉弗吉尼亚海滩总医院。

他说,圣塔拉公主安妮医院的一名病人被直升机转运到圣塔拉诺福克综合医院的创伤中心。关于他们的伤情细节还无法立即提供。

枪击事件发生在弗吉尼亚海滩市政中心,这是一个公共事务办公室和机构的所在地,包括警察局。枪击事件发生在2号楼,包括规划和公共工程办公室等,毗邻市政厅。

一位名叫芭芭拉·亨利的市议员告诉当地媒体,事发时,她正在市政厅泊车,她听到了警笛声,看到警车驶来。

“我以为发生了意外事故,”亨利说,在知道有人开枪后,她听到一个男人喊道:“趴下!“

现场的人们四散。“我吓死了,”她说。

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在Twitter上说:“我和我的团队正在积极监控弗吉尼亚海滩的情况。请远离该地区,遵守执法部门的所有指示。”

联邦调查局的一位女发言人告诉CNN,联邦调查局正在对这起事件做出应对,向地方当局提供帮助。

原标题:弗吉尼亚枪击事件致11人丧生,嫌犯是公共事业部门长期雇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