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一轿车被后车撞下高架!肇事司机疑似酒驾逃逸被抓
06-01 07:32:2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1日消息,昨晚深夜(5月31日),上海中环发生一起惊心动魄的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中环上行驶时,被另外一辆黑色轿车顶撞下了中环高架。

QQ截图20190601010434_副本.png

网友视频显示,23点左右,在中环线高架(内圈)近广粤路,事发时,白色轿车原本正常在高架上行驶,不料,一辆从后方高速冲上来的黑色轿车突然失控,竟然发生漂移,左右摇摆后,随后猛打左方向,导致其车身左侧的轿车被撞下高架。在被撞下高架时,白色轿车擦出火星,并翻落至地面。事发后肇事车辆逃逸。记者看到,轿车一半车身躺在绿化带中,可能是绿化带救了司机一命,轿车车头损坏严重,零件散落一地。车身已经缩了起来,车厢严重凹陷变形。四面窗户全部震碎、油箱盖子也被震落。

QQ截图2019060102100422_副本.png

热心市民和抢险人员帮忙将司机拉出。120到场后,经初步检查,司机刘头部外伤,已送第十人民医院检查,没有生命危险。经警方迅速侦查,目前,逃逸车主已捉拿归案,初步调查,该车主疑似酒驾。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视频|中环两车事故一车掉落高架 肇事司机逃逸后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