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患罕见遗传疾病 却成好莱坞恐怖电影中家喻户晓的演员
05-31 15:00: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消息,如果说特效才是恐怖电影的精彩之处,那么西班牙演员Javier Botet便是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于一种罕见的儿童遗传疾病,Javier Botet不需要电脑处理就能把噩梦般的怪兽变成现实,只需要化妆。

Botet在6岁时被诊断出患有马凡氏综合症,这使他长了近2米高,但体重缺只有108斤。除了瘦长的身材,这种疾病还影响到他的四肢和手指,比正常人的长度要长很多,并且能以各种方式扭曲身体。Botet诊断结果被证明是这位有抱负的演员和科幻迷的一份礼物。他现在已经成为好莱坞恐怖电影中家喻户晓的演员。

Botet首先通过创作怪兽形象接触到了这个行业,在马德里画画期间,他对电影产生了兴趣,并开始制作短片。在参加一个特效工作室时,Botet的愿望从摄像机后面转移到了摄像机前面。一位导师指出,他的身材非常适合某些怪物的化妆造型。“我不知道,可能我生来就是要表演的。”Botet说。

正是这位导师帮助他在一部西班牙小电影中获得了第一个角色,但他重大的突破是在2009年德克萨斯州的一次大会上。Botet在《Rec 2》中宣传自己的作品时,遇到了阿根廷导演安Andres Muschietti。Muschietti来宣传他的短片《妈妈》,他告诉Botet,他将是这部电影的完美人选。一年后,Guillermo del Toro签约担任这部电影的制片人,Botet被选为主演。

虽然Botet的动作可能不需要CGI技术,但在创造他那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物般的面部特征时,需要大量的化妆,可能需要几个小时。

Botet说他并不觉得职业生涯会受到CGI技术的影响,“当有数字化的东西时,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它就像卡通一样,会让人失去害怕和恐惧。我宁愿有100次你觉得有些东西是真实的,你可以触摸它,它是真实存在。”

原标题:西班牙男子患有罕见遗传疾病 使他成为最受欢迎的恐怖演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