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愿付60元停车费,男子殴打保安大喊“我豁出去了”被刑拘
05-30 19:45:57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只为拒付60元停车费,上海一名男子在小区门口打伤了一名保安。

5月19日11时许,马某驾车准备离开宝山区宝辰怡景苑小区,保安耿某根据电脑显示向马某收取60元的停车费,马某觉得停车费过高不愿意交纳,随即与保安发生争吵,还冲入保安室对耿某进行殴打,其间耿某全程没有还手。

本文截图均来自警民直通车上海微信公号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马某一边撕打保安,一边自己尖声叫嚷,“我豁出去了,我豁出去了,我随便打啊,我豁出去了……”还借机趁保安耿某不注意按下停车闸栏杆按钮。

随后马某继续表演,捂着脸倒在地上,双腿乱蹬。马某妻子也被吓住了,冲进来惊慌询问:“你干嘛了?”而这时,马某却示意妻子快速驾车离开,自己则躺倒在地上嘶吼蹬腿。但妻子并未接受到其暗号,反而下车查看情况。马某无奈只能起身走回车内,还硬气地叫嚣:“他们要报警让他们报”。

宝山公安分局庙行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马某为宝辰怡景苑的租客,按规定可以使用租用的地下车库停车位,但马某图方便停在了地面停车位,按规定就要缴纳60元的停车费,马某拒付,于是和保安发生争吵进而殴打保安。保安耿某经医院检查为头部和胸部外伤,现马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维权须合法,如对停车收费有异议可以向相关部门反映,采取不理智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原标题:不愿付60元停车费,男子殴打保安大喊“我豁出去了”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