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0岁李艾晒全家福宣布产子,预产期已过多天,儿子小名有意思
05-30 18:26:53 来源:东方号娱乐

5月30日中午,主持人李艾在微博晒出全家福宣布已顺利产子“欢迎小灯泡来到我和张先生的二人世界,组成三口之家,从此即便是黑夜,咱家也亮堂”。照片中李艾的丈夫抱着儿子,李艾则也温柔抚摸着宝宝的脑袋,一家三口非常幸福,据悉李艾是顺产生了男孩,体重为6斤。

李艾今年40岁,也算是高龄产妇,她和男友经纪人男友张徐宁在2015年领证结婚,今年2月份公布怀孕喜讯,网友纷纷为女神送上祝福“恭喜啊,一家三口终于圆满了”“祝福你,状态真好”。

李艾其实早就到了预产期,但宝宝迟迟不肯出来,她开始时很着急,每天都发动态表达心情,还调侃“双子座是那种慢性子?还是那种一定要准备到万无一失才会出门的慢性子”后来在询问医生后才知道宝宝已经准备好了,是她的身体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5月23日她晒出一张孕期自拍并表示体重已经达到了140斤,调侃是超级胖子,但能看出她除了肚子大很多之外脸部没有浮肿,四肢也看不出变化。这几天她每天都有会分享待产的心情。

李艾是模特、歌手和主持人,她身高178,曾被看做是圈内最高的女主持,孕前体重120斤左右,身材纤细有型。

怀孕后李艾一直在坚持运动,每天都会做瑜伽出门散步,月初她还在游泳,所以怀孕后只胖了20斤,别看她说自己达到了140斤,人家的身高可是快1米8了,相信“卸货”后她很快就能瘦回来了。

怀孕期间李艾很高调,没有想高圆圆、赵丽颖、刘诗诗那样神隐,而是经常晒出大肚照,也毫不掩饰妊娠纹,网友纷纷称赞她开朗接地气。

原标题:40岁李艾晒全家福宣布产子,预产期已过多天,儿子小名有意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