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平遥古城武庙修复工地起火 起火建筑屋顶坍塌
05-30 18:50:00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30日下午,平遥县人民政府通报称,5月30日下午2时许,平遥县武庙修复工地发生一起局部火情,现已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最新消息称,起火的建筑屋顶已坍塌。

从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有火光从一处平房屋顶冒出。武庙位于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平遥古城内。北青报记者以市民身份从平遥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古城的文物没有受到影响。”据目击者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起火的一座建筑屋顶在火光中已坍塌。

原标题:Qnews|平遥古城武庙修复工地起火 起火建筑屋顶坍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