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部门正式投诉
05-28 21:26: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28日20:05更新

【联邦快递公关:官方微博上的说法代表我们的态度】针对上周五,华为寄往中国的包裹被联邦快递转运至美国,今天记者联系了联邦快递中国公司公关人员,对方表示:“关于这件事的话,我们现在能说的能解释的都放在官方微博上,这就是代表我们的一个态度。”

5月28日18:56更新

华为公司表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部门提出正式投诉。

5月28日18:50更新

央视新闻客户端查证发现,5月23日18点42分,联邦快递中国公司官方微博曾经发帖否认转运事件,称“有关近期社交媒体平台流传联邦快递将客户货件没收,并转运至美国检查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但今天联邦快递在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出来后,突然又改口承认“失误”,前后表态180度大转弯,背后更显蹊跷。有网友称,这起所谓的失误属于“精准失误”,其所谓失误的说法实在难以服众。

5月28日18:30更新

来自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译,北京时间28号上午,路透社记者发出快讯,中国通讯设备制造商华为正在重新评估其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华为称这家美国的快递公司在未经申明的情况下将两个原本是要发往华为亚洲办公点的包裹发往了美国。(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译)

此前消息:

美国联邦快递(中国)公司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承认,有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此前,路透社报道,联邦快递公司将华为公司寄往中国的包裹转运到美国。在联邦快递中国声明帖下面,网民骂声一片。也有大量网友在央视新闻相关报道下愤慨留言,称联邦快递公司已经信誉扫地。

有网友留言表示,联邦快递每天运送1500万个包裹,偏偏4个华为的包裹被“误运”,这个错误是不是太“精准”了?

网友“小嫚姑的爸爸”:四个华为包裹一起误送美国?这个失误率有点大吧?

网友“初见是盛夏”:“我信你个鬼!!!每天送1500万个偏偏送错了华为的4个??

网友“dhwclever”:精准失误,只把华为的转错了!

网友“ 罗66的花路”:这个快递公司该歇歇了,这都能送错,隔了半个地球。

还有的网友指出,联邦快递之前曾否认华为货件运送出错。

网友“城乡结合部导演”:联邦快递之前发微博说消息与现实不符,现在就打脸了,我可是有截图的哦。

山西网友z7ua:为什么在这么关键的时刻出现这种失误?以前是否也出现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关注联邦快递拦截华为包裹寄往美国丑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