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回应“朋友的个人主页”功能:灰度测试中
05-28 20:15:56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5月28日,有网友发现,在微信“看一看”中轻触朋友的昵称,可以访问朋友的个人主页。

对此微信回应:微信看一看“朋友在看”正灰度上线朋友在看列表功能。

目前,在看一看中点击朋友朋友头像或昵称,即可看到朋友最近7天点击了“在看”的文章,方便微信朋友间针对文章的更多互动。

去年12月,微信在7.0版本中推出了“看一看”功能,里面推出了“好看”分类。系统会自动收集好友看到值得一看的内容和文章在“看一看”中集中展示。好友之间还可以在此页面中进行评论和互动发表自己的看法。今年3月,“好看”变为“在看”。微信表示,“在看”包含了更丰富的对阅读的态度,我们希望大家可以更无压力地使用“在看”,更轻松地分享文章以及和好友互动。

原标题:微信回应“朋友的个人主页”功能:灰度测试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