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熬过七年之痒更甜蜜!吴京谢楠车内激吻似小情侣,不愧是模范夫妻
05-28 19:43:03 来源:东方娱乐

吴京和谢楠一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俩人结婚7年感情依旧十分甜蜜,近日有媒体拍到二人在车内激吻,网友惊呼小两口感情太甜蜜!

5月27日有媒体拍到吴京和谢楠近况,当天吴京穿着短袖T恤打扮得十分清爽,他站在车外收拾行李,随后就上了车在车内等老婆。

不一会打扮得十分低调的谢楠也现身了,她上车之后,与吴京在车内热聊一会儿,当天两个人心情不错,聊着聊着夫妻俩就来了一个甜蜜的拥吻。

俗话说“七年之痒”,结婚7年后的夫妻非常容易对彼此产生厌倦感,当激情变成亲情后,夫妻感情变淡,很容易产生裂痕导致离婚。

纵观圈内有不少谈了7年恋爱依旧分手的明星,比如容祖儿与刘浩龙,俩人于2011年相识相恋,2018年容祖儿却突然宣布分手,真是惊呆了不少网友。

不过吴京和谢楠真的是圈内正能量夫妻的代表,5月11日的时候他们俩还先后发文庆祝结婚7周年,言语之间依旧甜蜜如初,网友纷纷感慨他们两个是神仙爱情。

其实吴京能够和谢楠感情这么好不是没有原因的 ,当初吴京在做客谢楠主持的节目时候对她一见钟情,钢铁直男的他直接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是否单身,随后吴京就对谢楠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在他不懈的坚持下,谢楠终于被吴京打动了,最后选择了嫁给他。

结婚后谢楠对吴京的事业也很支持,可以说如果没有谢楠的支持,吴京就不会拍出《战狼》。当初吴京在拍《战狼》的时候几乎投入了自己的全部身家,而谢楠对于吴京的这个决定不仅没有反对,而且还全力支持,有这样明事理懂事的妻子,聪明的吴京当然会懂得好好珍惜。

夫妻相处之道或许就是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吴京与谢楠是圈内模范夫妻的榜样,在这个充满了诱惑的娱乐圈内,他们两个能够携手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祝他们幸福白头到老。

原标题:熬过七年之痒更甜蜜!吴京谢楠车内激吻似小情侣,不愧是模范夫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