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后背黑毛浓密 理发师顺势修剪出“人毛背心”
05-28 14:43:5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土耳其一位网红理发师日前发布的一件“作品”在网上爆红,点击量突破了百万。这件“作品”就是一件“人毛背心”。

这名理发师名叫贝拉特·波拉塔格鲁,他在土耳其的迪亚巴克尔开了一家理发店,因手艺出众生意相当不错。他还是一名狂热的YouTube用户,拥有2万多名忠实粉丝。

一位穿着背心背部长满浓密黑毛的男子,来到波拉塔格鲁的理发店。波拉塔格鲁突发奇想,何不就势给这名男子修剪出一件“人毛背心”。随后,波拉塔格鲁便开始了他的创作。显然,修剪这件“作品”并不困难,只要将男子所穿背心之外的黑毛剃干净就行了。

视频上传到波拉塔格鲁在Instagram的账号后,点击量很快突破了百万,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也超过了4万。其实,波拉塔格鲁不仅是一名理发师,还是一名发型设计师,经常会有一些怪诞的“作品”,比如在毛发浓密的脖子上修剪出胡须等,他自认为是“世界级的理发师和发型设计师”,他在Instagram上也有18万的粉丝。据了解,他曾为了参加2017年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理发师联合会大会,不惜卖掉他兄弟的手机。比赛中,他在“剪发”环节为土耳其队拿下第二名的成绩。

原标题:视频|男子后背黑毛浓密 理发师顺势修剪出"人毛背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