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岛地铁4号线施工段坍塌 组建方曾因违规开工被罚5万
05-28 14:48:1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5月28日凌晨,青岛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7日青岛地铁4号线沙子口静沙区间施工段坍塌,被困的3名施工人员已找到,已无生命体征;另外2名失联人员仍在搜救中。

坍塌现场。新京报记者 齐超 摄

上午,青岛地铁4号线土建十一工区工作人员马传明介绍,坍塌坑洞直径约5米。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工作人员正使用空心砖和混凝土回填因坍塌形成的大坑。截至5月28日上午12时,青岛地铁4号线事故现场已浇筑混凝土约1008方,抛填加气块约308方,工程本体及周边环境实时监测数据变化稳定。截至发稿时,2名失联人员仍在搜救中。 

青岛市地铁四号线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迟建平证实,其公司是青岛市地铁4号线的工程组建方。 

新京报记者梳理发现,青岛市地铁4号线曾因违规施工被罚。据青岛市网上行政处罚服务大厅官网,2019年3月11日,青岛市地铁四号线有限公司组织建设的地铁4号线(沙子口站-大河东站段)工程西大区间1#竖井、2#竖井等现场已开工,作为建设单位未办理建设项目开工手续,属于特别严重违法情形,被处以警告,并罚款5万元。

原标题:青岛地铁4号线施工段坍塌 组建方曾因违规开工被罚5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