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首次!特朗普登上日本“加贺”号护卫舰 安倍夫妇陪同
05-28 11:04:31 来源:环球网

美日首脑共同登上日本海自“加贺”号护卫舰

环球网消息,据日本共同社5月28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上午前往日本海上自卫队横须贺基地,共同登上了日本海自“加贺”号护卫舰。

安倍与特朗普28日上午分别乘坐直升机从东京启程抵达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并共同登上即将被改造为航母的日海自“加贺”号直升机护卫舰。共同社认为,美日首脑共同登上日本最大级别护卫舰,此举意在对外彰显美日牢固的同盟关系。

日本防卫省表示,美国现任总统此前从未登上过自卫队舰船,此次特朗普登上“加贺”号成为历史首次。

原标题:美日首脑共同登上日本海自“加贺”号护卫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