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汉中野生羚牛闯村庄袭击村民致2死2伤,一头击毙一头逃窜
05-28 07:57:00 来源:华商报-汉中新闻

华商报-汉中新闻消息,5月27日清晨5时40分许,汉中市汉台区徐望镇吴家营村7组,野生羚牛下山窜入村里将正在捆油菜杆的吴某(72岁,男)撞死。

不料,吴某妻妹殷某(64岁,女)过来帮忙料理后事时,藏着的羚牛突然窜出将殷某撞死。

微信图片_20190527155941_副本.jpg

期间,羚牛还伤了一男一女,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后,汉中公安机关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目前,公安特警已将一只羚牛击毙。

微信图片_20190527161438_副本.jpg

当地许多老百姓称,村里来了两只羚牛,被击毙一只,还有一只跑了。

微信图片_20190527155950_副本.jpg

5月27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公安民警和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仍在现场排查。

微信图片_20190527161430_副本.jpg

汉中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提醒:遇到野生动物下山,不要围观拍照,躲到安全地带及时报警向公安机关求助。

视频来源:梨视频

原标题:痛心!汉中一村子窜入野生羚牛 袭击村民致2死2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