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洞口五天杀5人男子又杀两人?警方拘留造谣者
05-28 09:09:57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5月28日凌晨发布通报称,5月27日,@武冈公安 发现部分微信群中有网民散布转发关于“洞口张居迁杀人案”的不实信息,造成群众恐慌。经查,违法行为人伍某(男,36岁,武冈市水浸坪乡水浸坪村人)未经核实,将网上看到的所谓“张居迁已杀死7人”的谣言视频散布到一个150余人的微信群中,被网民大量转发,引发恶劣影响。

武冈市公安局依法对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人伍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原标题:Qnews|湖南洞口五天杀5人男子又杀两人?警方拘留造谣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