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通缉!嫌犯五天内杀害五人 警方悬赏抓捕金额提至10万
05-27 23:45: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湖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与技术侦察总队官方微博5月27日晚间发布通报称,邵阳洞口“5.25”案犯罪嫌疑人张居迁的悬赏金额由五万元提高至十万元,请广大公众积极向洞口县公安局提供线索!

此前,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警方曾分别于5月23日、26日两天各发布一则悬赏通告:5月21日17时50分许、5月25日22时20分许,湖南省洞口县黄桥镇分别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张居迁(男,汉族, 1963年5月21日出生,身份证号码为432624196305219111,户籍地:湖南省洞口县黄桥镇尧王村19组12号)有重大嫌疑。

26日,湖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与技术侦察总队官方微博上提及关于这两起案件的部分细节:5月21日17时50分许,凶手张居迁在洞口县车塘村委门口杀害村民张某红。5月25日晚22时20分许,凶手张居迁再次作案,在东林水库附近残忍杀害刘姓两位老人和两位小孩。

北青报记者从事发村子的村干部处获悉,21日,张居迁与另一村民张某红在牌桌上发生口角,打了起来。随后,张居迁将张某红杀害。25日,张居迁杀害一家四口,据了解,这家人此前曾与张居迁有过节。

原标题: 嫌犯五天内杀害五人 警方悬赏抓捕金额提至1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