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巩俐谈母亲!巩妈妈一句话影响其一生,曾反对女儿与张艺谋感情
05-27 17:03:47 来源:东方号娱乐

巩俐是享誉国际的影星,由她和张国荣、张丰毅主演的《霸王别姬》曾拿下过戛纳的金棕榈大奖,她本人更是世界电影史上,第一位主演影片包揽欧洲三大电影节最高奖的女星。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其母亲的一句话。

loading...

第72届戛纳电影节于5月25日落下帷幕,巩俐的第18次戛纳电影节以获得“跃动她奖”而告终。这一奖项旨在展现女性在台前和幕后为电影产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巩俐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亚洲女星。

loading...

loading...

5月27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巩俐接受该奖项时的一段发言,她回忆在17岁考学时,其母亲曾问过她一个问题:是否知道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哪里。这问题对于还未成年的巩俐来说很难回答。

loading...

妈妈告诉她:“男女之间没有太大区别,只在于性别,不存在智慧上的区别。你要坚持自己想做的,努力做好你自己。勇敢的往前走。”这句话影响了巩俐的一生,这么多年来,她也确实一直勇敢做自己,不随波逐流,别的演员都喜欢尝试做导演指挥大局,但她却一直专注做演员。别的演员会用炒作提高热度,而巩俐却大方对镜头说:“我不是娱乐圈里的人”。

loading...

网友在纷纷盛赞巩皇霸气时,一定想不到是妈妈给她的力量与信念。巩俐的父母都是大学老师,父亲教经济学,母亲教会计学。巩俐排行老五,是家中最小的女儿,她出生时母亲已经40多岁了。

loading...

巩俐妈妈曾极力反对过女儿和张艺谋的感情,巩俐还为此抵抗过一段时间,不过最终二人都没能走到一起。历经感情的波折,巩俐终遇真爱,与法国男友定居国外,生活幸福。相信巩妈妈看到女儿如今的状态,也一定会倍感欣慰和骄傲。

loading...

loading...

原标题:巩俐谈母亲!巩妈妈一句话影响其一生,曾反对女儿与张艺谋感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