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48亿的“世界顶级”无人驾驶火车在悉尼开通第一天,门坏了...
05-27 15:50:25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千等万等!万众期待的堪称全球最先进的城铁系统之一的悉尼城铁西北沿线无人驾驶火车,今天,终于开通了!

今天免刷卡,免费让你坐!好多小伙伴们激动坏了,然而一到火车站愣了,这该不是回国了吧,现场堪比人山人海,乘客们拥挤着排起了长队...

因为,你猜怎么着,这个世界一流的火车,车门坏了!很多乘客们只能无奈被困车厢...

悉尼城铁西北线开通第一天,滑稽的一幕出现了

话说,今天是悉尼城铁西北线开通的第一天,这个无人驾驶的火车,可是澳大利亚的第一辆!

好多小伙伴想要先睹为快,早早赶来排队坐车,华人朋友们激动的录着视频...

沿线的火车站都排起了长队!

无论是站台外、站台内还是火车上,

都是人从众....

现场挤!爆!了!让你一秒体验国内地铁...

这是排队的队伍:

一眼望不到头……

各种拥挤,水泄不通!

一股亲切感扑面而来:这真的不是白菜滞销之后大甩卖的菜市场吗?!

悉尼原来有这么多人……

然而,最可怕的不是人多!

而是这车,还没开半天就坏……了……停在了Macquarie Park。

官方解释称,就在刚才,某趟列车的车门出现问题,导致整条线路的运营都受到影响。

还能怎么着,那就等呗……只是有些乘客还在车站上排队等;

还有乘客只能被困在车内,无奈的等……等……等……

可以,这很土澳!

号称“世界顶级技术,列车全球最先进”

略显讽刺的是,前阵子悉尼城铁的首席执行官Jon Lamonte还自豪地向媒体表示:

“Alstom是全球领先的城铁列车供应商之一,这些列车都是最先进的。”

它们与悉尼的火车是不同的,车内没有其它车厢门流通性很强,新列车抵达站台后都有一段停留时间,到了时间后车门就会自动关闭。

这是以前没有的设计!

号称造价超过了73亿澳元(约合人民币348亿)!

高峰期也能保证每4分钟一个班次!

新州州长试搭了,拍着胸脯表示,“超刺激”,

“有一种晕眩的感觉,速度快到惊人!

估计没抓稳,包包都要直接飞到地上了……

政府简报还显示,全自动列车的运行可靠性必须达到98%。

如今,那些困在站台的小伙伴听了这些,估计想打人哦!

华人刷屏吐槽:这就是世界顶级?

吹了那么久的悉尼无人驾驶火车,第一天就掉链子,难免让人忍不住吐槽!

前去体(zao)验(zui)的悉尼华人们崩溃:“这就是世界顶级?”

网友:Sydney Metro开通第一天,车站内都是人山人海,不过还没开半天,车就坏在了Macquarie Park。

网友:昨晚刷的是vivid Sydney,今天刷的是Sydney Metro,然后车就坏了...嗯,这很土澳...

网友:我被卡在了麦考瑞大学车站,又停在了麦考瑞公园……

网友:Sydney Metro的第一天,挤爆!

网友:所以土澳人民没见过地铁吗?

网友:很好,这很澳洲。

网友:第一天就坏,确实世界顶级了。

网友:刚说完就出事,帅不过3秒……

住在火车沿线的小伙伴们更是无奈‍:越改越不方便啊!

土澳,你能不能靠谱点啊!

实际上,长时间生活在土澳的人,对于这一次火车的故障,应该算是习惯了。

如果今天不闹什么幺蛾子,那才是让人意外呢……

毕竟,这是个连纸币都能印错,连新年倒计时都能闹乌龙,你还能指望什么呢?

新版纸币印错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澳洲连新版货币都能印错!

而且小小的一张纸币上,居然有三处拼写错误

所有的“责任”(responsibility)都变“哲任”(responsibilty)

澳联储看了看,4亿钞票都被印错了……

召回?太麻烦了……反正能用,就酱吧。

有网友吐槽,没关系,干脆就把澳洲英文字典改改吧……

不止文字会印错,5澳元上面的女王的脸啊,你猜怎么着,还能擦掉呢!

今日哥就这么刷刷刷几下,号称水洗洗不坏的5澳元,上面女王的脸就没的一干二净了!

新年倒计时闹乌龙

2018年的最后一天 悉尼“人人人你人人人”的跨年烟火你去了吗?

肯定也和大家一起倒计时迎接2019了吧?

谁知道,零点一到,海港大桥却恭祝大家,“Happy New Year 2018!

啥?一秒穿越?好不容易熬过的2018,又要来一遍??

那么,在家倒计时, 总能逃过这个哭笑不得的乌龙了吧?

NO NO NO,电视台一样混乱的!

"10、9、8、9、8、7、6、8...”倒计时乱七八糟咱就不吐槽了,

零点一到,好好地2019,也变成了2!0!1!8!

主持人一脸懵,摊摊手,挠挠头,你让我说啥??……

唉,我说土澳啊,你能不能有一次靠谱点啊!

原标题:73亿澳元的“世界顶级”无人驾驶火车在悉尼开通第一天,门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