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南阳公交公司称72台氢能公交车运行良好 | 乘机出差致民航延误 墨西哥一部长辞职
05-27 06:01: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3.jpg

要闻>>

489个学位授权点被撤销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182所高校或单位撤销了489个学位点,同时,147所高校或单位增列了218个学位点。

个别组织将华为移出会员名单?华为回应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Wi-Fi联盟和SD协会均将华为移出了会员名单。对此,华为26日回应称,华为现在和未来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会受个别违背透明、公开、公正、无歧视原则的组织和其行为的影响。

祝贺!国羽横扫日本重夺苏迪曼杯冠军!

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决赛26日结束,中国队以3∶0战胜日本队,在已举办16届的赛事历史上第11次捧得苏迪曼杯。这也是中国时隔4年重夺苏迪曼杯。

南阳公交公司:72台氢能公交车运行良好

近日,“水氢发动机在河南南阳下线”一事引发关注,针对河南南阳购置72台氢能公交车,南阳市公交总公司26日回应称,经专家论证、公示、谈判,决定采购青年汽车生产的72台氢能源公交车,购置以来运行良好。

图片来源:新华视点视频截图

社会>>

福建籍货船发生二氧化碳泄漏 已致10死

25日,一福建籍货船在山东龙眼港港区发生二氧化碳泄漏,截至26日18时许,已致10人死亡,19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安机关已控制相关人员。 

福建一剧院舞台坍塌 已致1名儿童遇难

日前,福建漳州一儿童舞蹈海选活动现场,舞台中央的升降小舞台发生坍塌,造成一名12岁参赛儿童遇难,另有14人受伤。目前3名涉事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14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图片来源:中新视频截图

江苏一企业车间房顶坍塌 已致2死15伤

26日,受恶劣天气等影响,江苏常州一企业车间房屋顶局部发生坍塌,导致17名工人不同程度受伤,截至当日20时,已造成2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 

南航一客机降落时遇冰雹,风挡现裂痕

北京26日遭遇大范围强降雨,一南航航班在北京降落时遭遇冰雹,风挡出现裂痕。随后,该航班平安降落,机上人员平安。据资料显示,该航班的执飞飞机为空客A380客机。

图片来源:中新视频截图

酒驾车主为躲交警坠桥身亡 交警回应

近日,西安灞桥,47岁男子代某为躲避交警查酒驾,于广安路新浐桥弃车逃离,后不幸坠桥身亡。交警灞桥大队26日回应此事称,将积极配合公安浐灞分局及相关部门调查。

湖南一烟花厂燃爆致伤亡?官方:谣言

近日,江西部分烟花爆竹微信群、江西萍乡应急管理局官方网站等,发布“醴陵一烟花爆竹厂结鞭车间发生燃爆事故造成伤亡”的消息。湖南醴陵市应急管理局26日回应称,此消息系谣言,他们将保留采取法律途径的权利。

男子账户突然多了50万吓得报警 结果……

近日,安徽郎溪的赵先生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账户上莫名其妙多了50多万!民警调查后发现这50多万实际是他的拆迁补偿款到账了,而赵先生表示,早已将此事忘得一干二净……

国际>>

秘鲁北部地区发生8级左右强震

26日,秘鲁北部地区发生8.0级左右强震,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巴西等多国有震感。

秘鲁北部地区发生强震。(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截图)

欧盟21国进行欧洲议会选举投票

当地时间26日,比利时等21个欧盟成员国的投票站正式开放。在欧洲议会选举中,每个欧盟国都有自己的投票规则,荷兰与英国率先在23日举行投票,包括法国、德国等在内的大部分欧盟成员国在26日举行投票。

图为法国公民在东部的投票站投票。

乘机出差致民航延误 墨环境部长辞职 

由于自己乘飞机出差导致当地民航延误,当地时间25日,墨西哥环境和自然资源部长何塞法引咎辞职。他成为近一周内,墨西哥第二位提交辞呈的高级官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