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王嫂方媛光速瘦身,张嘉倪泡脚减肥,谢娜苦练马甲线…这些产后妈妈都是恐怖生物吗
05-26 21:23:35 来源: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消息,她们产后瘦身太励志了

前天晚上,“天王嫂”方媛在社交网络晒了一张全身照,小腹平坦,四肢纤细。

距离4月18号郭富城公开宣布方媛生下二胎,才刚刚过去一个月啊,方媛就已经完全恢复孕前身材了?

方媛原本就属于纤瘦人群,刚怀孕时穿上稍微宽松点的裙子,就完全看不出来孕相。

临近生宝宝前一个多月,方媛出席活动,孕肚还是蛮明显的,脸部也稍微有点肿。

可生完宝宝20多天后,方媛再晒照,脸部就已经基本恢复了,下巴尖尖,完全没有浮肿。

现在连肚子都收回去,刚生完二胎一个月就恢复身材,太厉害了。

娱乐圈很多女艺人生孩子都跟玩儿似的,最多几个月就恢复身材了,仿佛只是去菜市场买了个宝宝回来。

另一个“天王嫂”昆凌,生完两个宝宝,似乎身材比婚前更好了。

关颖怀孕七个月,长腿依旧纤细。

大幂幂怀着小糯米的时候,还拍了《小时代》。

特别拼,奔跑、落水,全都没在怕的。

佟丽娅生下宝宝28天后就在微博“炫腹”,小蛮腰超纤细,羡煞旁人。

这些产后迅速瘦身的女艺人妈妈们都太励志了,励志到给人感觉特别不真实,女明星都是这么恐怖的生物吗?

当然也有因为怀孕胖了的,李湘以前身材一直很瘦,主持《快乐大本营》时都几乎可以用“单薄”来形容了。

就是因为怀了女儿Angela,才开始慢慢变胖,不过还是很漂亮哒。

大S也是在怀孕期间变胖,此后就一直在胖胖瘦瘦之间游走。

最夸张还是霍思燕,在杜江无止境的溺爱下,霍思燕怀孕期间足足胖了68斤!

现在很多肿肿的照片,都是那时候留下的。

但就算像霍思燕这样胖了这么多,之后都能慢慢瘦回来,做一个漂漂亮亮的辣妈。

不管用时长短,女明星都能恢复纤细身材,是不是有什么独门妙招,可以跟新手妈妈们分享呢?

其实原理跟普通人减肥一样,都是七分吃+三分练。伊能静就在微博分享过自己的产后瘦身食谱。

林心如产后上节目,也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籍,饮食一定要控制,多多摄入蛋白质。

吃都这么克制,更别提“练”,女明星为了早早复出工作,产后几乎每天都会泡在健身房做运动。

姚晨怀孕时,就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做一些合理范围内的运动。

整个怀孕过程中都没胖多少,所以产后会快恢复纤瘦。

才能在《都挺好》里贡献了精彩的表演。

谢娜产后很快回到《快乐大本营》舞台,当时还没完全恢复好,脸和腰都还有些肿肿的。

下场后看回放,她被自己镜头前的样子惊呆了,上镜胖十斤的效果是不是也太夸张了点?

于是她开始跟着邹市明苦练拳击,平时有空还要踩单车、做有氧。

锲而不舍努力,终于练出了马甲线。

除了这些,女明星们还会发掘一些自己专属的瘦身小妙招,张嘉倪天天泡脚,产后不到一周就瘦了八斤。

孙俪推荐过在清晨喝红糖姜茶,这些都是比较养生的方式。

相对来讲,女艺人怀孕生子需要付出更多,需要暂停自己的事业、调整的路线,产后疯狂瘦身也是迫不得已,她们面临着尽快复出的压力。

产后妈妈实在太辛苦了,刚刚受完巨大痛苦、诞下新生命,又要马不停蹄为了健康、美丽继续努力,这份“励志”着实令人尊敬。

当然,说了这么多,健康瘦身才是第一位的,产后本就体虚,千万不要为了盲目减肥而伤害身体。

原标题:天王嫂方媛光速瘦身,张嘉倪泡脚减肥,谢娜苦练马甲线…这些产后妈妈都是恐怖生物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