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斯坦·李前经纪人被逮捕:涉嫌对其虐待和侵吞财产
05-26 14:07: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洛杉矶警方发布声明,称已经逮捕漫威名宿斯坦·李的前经纪人Keya Morgan。据悉,Morgan涉嫌对斯坦·李进行虐待和侵吞财产。此次警方表示在李去世(2018年11月12日)前8个月,就已开始针对Morgan的虐待老人嫌疑展开调查。10天前,Morgan被洛杉矶检方以五项虐待老人罪名起诉,指其对斯坦·李进行非法监禁、造成身体伤害,对其财产进行可能的贪污、伪造、偷窃和诈骗,其中四项罪名为重罪。如成立,Morgan可能面临最高达10年的监禁。

原标题:斯坦李前经纪人被逮捕 或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