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西哥餐厅宣布给华为用户特殊优待:用华为 送卷饼
05-26 13:59:49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美国打压华为公司后,墨西哥一家餐厅宣布,给华为用户“特殊优待”。

墨西哥一家名为Taqueria Tachitos的餐厅日前贴出告示称,所有携带华为设备的食客,只要在店中消费超过60比索(约22元人民币),就能免费获赠一个墨西哥玉米卷。

“我们理解你的痛苦”,该餐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并配了一张两个人拥抱的图片。

外国社交媒体截图

而这并不是第一家“优待”华为用户的墨西哥餐厅。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宣布“实体清单”后,墨西哥一家炸鸡餐厅也表示,对所有到店的华为用户赠送鸡翅。

图自外国社交媒体

这家名家“Alitas Americas”的餐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因为我们理解你的痛苦,免费送鸡翅!给我们看你的华为设备,买双人套餐即可获赠免费鸡翅。周四至周六,晚6点至11点,堂食外卖均可。”

外国社交媒体截图

赠送活动很快引起当地网友热议,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次转发、2200条评论。

原标题:墨西哥餐厅宣布:用华为,送卷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