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揪心!熊孩子在32楼天台护栏边缘跳跃 玩“吃鸡”游戏
05-26 06:54: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一则一分钟视频在深圳龙岗鸿荣源尚峰花园业主群热传。视频中,一位身穿小学生校服的男孩子在32层高楼的天台护栏上跳来跳去,场面触目惊心,让不少家长心都揪起来了。事后经了解,事发5月22日,视频中的小学生在模拟真人“吃鸡”游戏。

750x953_5ce94534274d3.jpg

750x1291_5ce9453521b8b.jpg

业主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地在该拍摄者对面楼栋的天台上。在长达一分钟的视频里,一名男孩在天台边缘护栏上攀爬、跳跃,没有任何防护措施,随时有失足坠落的可能,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让人捏一把汗。拍摄者在视频中提到“他刚刚已经走到对面角上了”“太危险了”“有两个(人)”……

今天,南都记者来到了龙岗鸿荣源尚峰花园,发现该小区每栋楼都有32层。记者进入小区后,随机选了一栋楼,顺利上了4A栋的天台。记者在天台上看到,几乎每栋楼的天台上,都晾有衣服和被子。据业主陈先生介绍,业主们喜欢在天台上晾衣服被子、还有咸鱼、腊肠等,天台使用非常蛮高的,经常有人进进出出,所以天台门几乎都是敞开着的。小区物业会时不时巡查天台,不让业主在天台乱堆放东西。

记者在4A栋天台发现,天台的围墙上多处喷着“严禁攀爬”字眼,还算显眼,围墙顶端还挂有一些稀稀拉拉的铁丝网。不过,刘先生指出,“用处不大,关键是围墙护栏还是矮了点,才一米高一点,很容易爬上去。而且,通往高一点的围墙的梯子,完全裸露,这是安全隐患,物业应该将其封闭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525213734.jpg

微信图片_20190525213918.jpg

据刘先生介绍,视频传开后,尚峰花园物业管理处调取监控发现,当天一共有7名附近学校的学生在小区5栋和2栋B座的天台顶上模拟真人“吃鸡”游戏。据悉,当时有业主在天台晾衣服时看到四五个孩子在天台上四处攀爬、玩枪战。该业主吓坏了,不敢大声阻止,怕孩子们吓到不慎失足坠楼。她趁着孩子没爬护栏的空隙劝阻,被反驳“不关你事”。

微信图片_20190525213505.jpg

业主用买菜车顶住天台门。

昨日,尚峰花园物业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事发后,物业管理处找到了其中一个孩子,但孩子不愿意透露自己的信息,无法联系家长。目前,管理处已经联系了孩子就读的学校,希望校方家长安全教育。同时,物业方也会加强天台巡查,消除安全隐患。

原标题:揪心!深圳熊孩子爬上32楼天台护栏边缘跳来跳去玩“吃鸡”游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