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梦想成真!11岁时就立志造飞机,20岁小伙造双人座飞机试飞成功
05-25 21:39:4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近日,四川江油,20岁小伙唐海峰驾驶自己亲手设计制造的双人座飞机,飞上了蓝天,那一刻,他的父母、同伴,以及周围群众,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而等待这一刻,唐海峰用了10年的时间。十年来,他从试想造飞机开始,到痴迷造飞机,14岁独自一人到天津拜访飞友学习,15岁造好第一架飞机后试飞摔成重伤......这一次的成功,他并没有满足,他的梦想还在继续。23日,在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他表示,他想注册通用航空公司,建设通用航空机场,成立一个飞机生产线......他的梦想,也许才刚刚开始。

原标题:梦想成真!11岁时就立志造飞机,#20岁小伙造双人座飞机#试飞成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