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惨!公马求爱不成遭母马一记狠踹 倒地不起当场毙命
05-25 15:30:1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在巴西的一家马场,有一匹正处于发情期的公马,一看到隔壁围栏里的母马,便兴奋不已想要求爱。工作人员见状后决定让它们在同一个围栏里相处看看,没想到母马直接用后蹄朝着公马的头部狠踹,一脚便让对方倒地不起。

1.jpg

据视频显示,毛色油亮黝黑的公马在围栏里,情绪似乎有些浮躁,四肢不停地小踱步。一旁的驯马师见状后,赶紧把马儿给拉开,但公马表现得有些抗拒,就想要近距离和母马接触。

1_clip.gif

在驯马师的牵引下,母马被强行拉进围栏与公马同处一室。情绪亢奋的公马一直在原地发出嘶嘶叫声,母马似乎有些紧张,在原地转圈,并且在转第二圈时,后腿顺势一抬,朝着公马的头部一记狠踹,直接让对方倒地。

2.jpg

驯马师见状后,赶紧先将气噗噗的母马拉到一旁。公马一开始双脚抽搐、大小便失禁,但过没几秒,便一动也不动了;只见当镜头拉近时,它嘴巴微张、双眼无神,仿佛没有了呼吸,现场人员初步判断马儿已经死亡。

3.jpg

这段视频一经上传到社交媒体后,便引发网友关注。网友跟帖称,“这脚堪比女帝的芳香脚”、“传说中的天残脚!?、这死的还真冤”。

还有不少网友推测公马的死因,“踢中脑门挂了,都翻白眼了”、“那匹马很可怜,应该是瞬间颅内增压导致内出血,看到它大小便失禁说明已经没救了”。

原标题:视频|求爱不成遭母马一记狠踹 公马倒地不起当场毙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