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协会发布一切信息以官方平台为准
05-25 10:43:01 来源:澎湃新闻

439.png

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官网首页截屏。

澎湃新闻消息,5月24日,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发布官方声明称,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的唯一官方网站为http://www.ac-rei.org.cn/,已在国家主管部门正式注册、登记、备案;协会唯一官方认证的微信公众号为“中国稀土行业协会”,我协会发布一切消息以协会官方平台信息为准。

声明强调,针对任何冒用协会名义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我协会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澎湃新闻注意到,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网站除发布国内外稀土行业新闻等动态消息外,每个工作日均发布一则当天的主要稀土产品价格及价格指数。

据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官网介绍,该协会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审核、民政部批准,于2012年4月8日在北京成立,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业务主管单位,会员单位主要由稀土开采企业、稀土冶炼分离企业、稀土应用企业、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是全国性非盈利社团组织。

该协会主要任务包括:协助政府制订有关稀土行业政策和发展规划,引导会员单位加强自律,组织稀土行业开展共性和难点技术研究等。

目前,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由冶金材料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担任,会长由无机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洪杰担任。

原标题: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协会发布一切信息以官方平台为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