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金鹰A座楼顶明火已灭,系正装修酒店起火 暂无人员伤亡
05-25 00:34:34 来源:江苏新闻

5月24日晚21时00分,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89号金鹰A座楼顶失火。

据@南京消防 最新消息,目前现场明火已被完全扑灭。火场已基本清理完毕,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商场也给出了回应。

事件回顾

5月24日晚21时00分,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89号金鹰A座楼顶失火

南京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候家桥中队、汉中门中队、新街口专职队、新街口联防办,金鹰微型消防站赶赴现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21:54,@南京消防 发微博称,火势已经得到初步控制。

22:10,据@南京应急管理 ,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暂无人员伤亡。

这些碎片掉落在B座门口,离着火点大概200米远

B座一楼商场内场景(拍摄于10:00左右)

22:38,据@南京消防 ,现场明火已被基本扑灭,现场正在清理残火。

22:54,据@南京应急管理 ,金鹰火灾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据了解,起火部位为金鹰九楼一酒店,该酒店暂停对外营业,正在装修改造,主要燃烧物质为外墙保温材料,目前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直接经济损失正在调查统计中。


22:55,消防仍在起火大楼内部救援,记者在距离大楼50米处仍可以闻到明显的烟味。

23:12,@南京消防 :现场明火已被完全扑灭。现场处置中队正在清理现场。无人员伤亡。

23:45,@南京消防 :火场已基本清理完毕,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最新进展】南京新街口金鹰A座楼顶失火,明火已被完全扑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